環保再生纖維不織布

環保再生纖維不織布:為未來綠色生活盡一份心力

1. 環保再生纖維不織布的背景

這種不織布材料是由再生纖維製成,而這些纖維來自回收的材料,如廢棄塑料寶特瓶等,透過再加工製程,將這些資源轉化為新的、可重複使用的材料;勝宏所使用的寶特瓶再生纖維材料與一般纖維比較,減碳量可大幅降低77.3%,可以有效減少對自然資源的依賴,將資源保持在生產和消費過程中,同時減少廢棄物和污染的產生。

2.勝宏提供環保不織布材料的解決方案

國際氣候倡議讓企業減碳必須加速,2020年勝宏取得GRS(全球回收標準)認證,並率先使用再生纖維材料,開發「環保再生纖維不織布」,讓寶特瓶等回收材料可以再製成環保不織布,與我們的客戶合力建構綠色循環供應鏈。

3.我們的承諾

勝宏採用GRS(全球回收標準)認證的環保纖維供應商來確保最佳產品質量,所有的不織布產品,如樹脂不織布、熱融不織布、仿裡皮、水針布等,都可以根據您的產品減碳需求,使用GRS再生纖維來生產製造「環保不織布」;我們期待能夠成為您的合作夥伴,一同實現可持續性的環保目標,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家園。請洽業務專員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