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A抗菌抗病毒口罩材

Description
TTA是什麼? 它為何可以抗菌、抗病毒?

TTA是一種新型奈米複合材料,它可以在物體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,因大小僅有奈米等級,平均立徑小於病毒細菌,能極大化防護作用面積;當物體遇到細菌或病毒時,這層高機能性功能保護膜,會激活形成高活性的氫氧自由基,可抑制病毒及細菌生長,達到更佳的抑制效果;而半導體奈米材料的特性讓TTA的防護作用不會因為時間而減緩,除了提昇抗菌抗病毒效率,也能同時消除甲醛等有害氣體。








功能說明
● TTA新型奈米複合材料已通過各大國際實驗室效果測試,有效抑制項目包含病毒、細菌、黴菌、有害氣體等;勝宏更率先取得日本BOKEN實驗室認證(據依ISO18184規範),有效抵抗A型流感(H1N1)。

● TTA新型奈米複合材料在2021年9月取得美國FDA認可實驗室MicroBac的全球第一張抗新冠病毒 (Alpha英國變種病毒株B.1.1.7) 報告。










產品應用範例
本公司為不織布專業製造商,TTA優異的抗菌抗病毒特性可延伸應用至勝宏旗下多元的產品中,提供從醫療資材、工業資材、民生資材等範圍廣泛的應用,建構個人到空間的多層防禦。